ZzzhA01

【令后真人向/海风】单相思续·七夕特别小短文

和剧组其他演员不同,结束了一天拍摄的秦岚没有回酒店休息。

凌晨时分的虹桥机场停车场很空,孤零零的,一辆黑色的保姆车停着。

秦岚靠在车座椅背上闭目养神。

褪去了妆容的她,即便是在只有暗淡路灯汇入的车内,借着微弱的光线也看得出她眼下的乌青和脸上的疲态困倦。

那个小家伙说,你好好在酒店休息吧,我去找你就好。

可我哪里舍得呢?小傻瓜。

我想在你出了机场的第一瞬间,便能看到我……可以满心满眼都是我。

我也想在第一瞬间……就看到我活蹦乱跳的小猴子啊。

紧握在怀中的手机一阵颤动,秦岚的唇角上扬。打开手机,映在光亮中秦岚的五官被温柔和宠溺全部占有。

她微微偏头,看向机场大门,隐约是一个瘦削的身影闪现……再慢慢地在她眼中放大、清晰。

柔和的笑意爬上秦岚的唇角,止不住扩大的弧度将她心中的喜悦、期盼与急切和盘托出。

车门被人从外面打开。

迎面而来的就是一个温暖而熟悉的怀抱。

吴谨言身上淡淡的柑橘清香让秦岚感觉自己的心仿佛倾靠在一团棉花之上,被人温柔而小心翼翼地包裹着,呵护着,瞬间软化。

“岚姐,我好想你。”

“他们都嚷嚷着为娘娘过头七,那岚姐陪我过七夕,好吗?”

是一如既往淡淡低哑却透着活泼灵动的嗓音,每个字都轻轻地撞在秦岚的心上。

“好。”

吴谨言的头发顺滑,又带着夏夜特有的温热,将秦岚的掌心温热。

她的手掌轻轻摩挲着,头也撒娇似的在吴谨言的颈窝中蹭了蹭,微凉的鼻尖触碰着吴谨言温热的耳垂,轻软的嗓音在吴谨言的耳旁响起——

“我也想你了,小猴子。”

评论(5)

热度(151)